waqutxt.cc 
写的不错啊。书中内容丰富又精彩!《寒夜》这部书非常棒,好看哦。
《寒夜》写得很不错,may.Y,继续写下去吧,加油!当然,也要注意身体哦!
非常好的一本校园、耽美同人、宠物小说,故事精彩,人物德拉科,凯瑟琳,Voldy构思不错,特好看。强推!!!!
好看,非常喜欢作者may.Y的作品,文笔好,内容新颖,人物个性鲜明,值得推荐,是很好的一部校园、耽美同人、宠物小说。加油,会继续关注的。也推荐给大家一起欣赏哦。
作者may.Y文笔细腻,内容温馨婉约,不知不觉中让人心跟着情节或感动,一系列的小变化引人入胜,很好的校园、耽美同人、宠物文,期待后续啊
我也喜欢怼人,看到一些人就想怼死他!她!寒夜看着就是过瘾!
一直都很喜欢作者may.Y的书,情节文笔都很不错的,喜欢设定的主角人物性格,每本书都很棒。